安和桥

宁缺勿滥.

梦游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
2014.5.29晴.傍晚.20:24
佯躺在师大的操场上.
体味夜色阑珊时的寂静.
从夕阳坐等到华灯初上.
我选择闭上眼睛.
听《南方姑娘》、听《安和桥》.
然后被淡淡、的莫名的、、、、
之后眼角垂泪.
但.我想说.那不是悲伤.

我想变成一只鸽子.
去给远方的你.
抚耳柔声的说“亲爱的,我想你了”.

我曾在某一个微凉的夜晚.
幻想着自己是一个“行吟诗人”.
一个“流浪歌手”.在天涯海角为你写诗,
弹唱《流浪歌手的情人》 .

我不清楚.自己会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.
坚毅果断的骑上单车、背起吉他.
去周游世界.去自唱自歌.

我期待.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,
邂逅一次不期而遇的美好.
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.你喜欢我,我喜欢你.
我们手牵着手、勾着手指晃荡着,
走在落日余晖的小镇石拱桥上.
看,多么美好.

就这样想着想着.不觉已入梦乡.
也不知过了多久.
不晓得是哪个调皮的小鬼,
一脚皮球不偏不倚的砸在我的脑袋上.
梦醒了.“梦”醒了.

好吧!好吧!那就背起行囊.
拍拍尘土.步履轻盈.
走向接下来的时光..........

评论

热度(7)